close

1952693973.jpg  

稻香超級漁港有早、午茶時間,可以吃飲茶,也有一般晚餐的用餐時間。

1952693986.jpg  
鬆軟叉燒包【小】$13.00
滿好吃的喔,香港人對叉燒包還是比較在行。食如其名,的確鬆軟,好吃!

1952693977.jpg  
竹笙碗仔翅【小】$13.00
味道普通,加了紅醋以後比較有味道一點。

1952693978.jpg  
雪蓮棗茸糕【小】 $13.00
這個是個地雷,不要點喔!沒有味道,不香不甜,吃起來很有嚼勁,而且也很小塊。

1952693979.jpg  
潮式蒸粉果【小】$13.00
 這個的味道不錯,一咬開就香菜的味道就先跑出來,裡面的花生很脆,感覺很新鮮。

1952693982.jpg  
七味釀茄子 $8.80 HKD
這個菜我想是吃味道的,茄子只是薄薄的一片,外面裹著麵粉。上面的香料,應該有 7 種吧?我猜.... 我不知道有哪些,味道很香,皮很酥脆。因為是炸過的關係,有點油嘴,還算好吃。

1952693981.jpg  
豉之蒸鳳爪【中】$16.00 HKD
味道普通,底下的花生沒有什麼味道,還可以。

1952693983.jpg  
鮑翅灌湯餃【大】$19.00

賣相不怎麼樣,湯看起來混濁... 湯餃一夾就破,裡面的料也是很碎碎的,一下子都流到湯裡了,只好用喝的... 剩下的湯餃皮,軟趴趴的,一點口感也沒有。湯餃的折口,又很硬。這裡面除了除竹笙脆脆的還不錯之外,這一道也是一個地雷。

1952701560.jpg  
右邊是鮑魚?我不確定,因為燉的很爛,軟軟的,吃在嘴裡一點味道都沒有,海鮮的鮮甜都嚐不到了。

1952693984.jpg  
XO 醬炒蘿蔔糕 $14.80 
還滿好吃的,有微微的剌味,吃的時候 XO 醬的味道有點單薄,因為今天吃的我都幾乎打包上飛機,第一吃不完,第二味道還好,沒有打開我的食慾。不過這個 XO 醬炒蘿蔔糕,帶到飛機上熱過之後,竟然變得很好吃,味道也比較重了。然到是飛機上的食物太難吃了,所以它的味道就突顯出來了?

1952693985.jpg  
甜栗花枝餅 $11.80
味道還不錯,花枝的成分滿實在的。因為是油炸的,吃起來還是有點油嘴。

1952701561.jpg  
甜栗花枝餅的沾醬很普通,用一個深的小小碗,薄薄的一層醬在底下,要沾的時候很難沾。應該放在小碟子裡比較好吧!

稻香超級漁港的飲茶,味道有好吃也有很普通的,總體來說是中等菜色,他們講求現叫現蒸,除了新鮮之外,沒有很特別。在打折的時間去吃就好了(大概是半價),付原價就有點不值得了。這家常常客滿,我對他們的菜色期望很高,但是今天感覺真的不特別... 我不禁懷疑難道我沒有點對菜,所以採了好幾個地雷.......    下次大概只有打折的時候才會去吃吧,填飽肚子就是了。

喔!對了,茶... 我點了香片...  地雷!又苦又澀.... 唉... 無言了....

1952693986.jpg  
吃不完的打包到飛機上吃,走的時候打包三個便當盒,總共是 $141.00 港幣。

1952701562.jpg  

稻香超級漁港 (尖沙咀)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3樓B舖
TEL: 2375 91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尖沙咀 稻香超級漁港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