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2024702.jpg  
今天準備把阿拉斯加遊輪旅遊的最後一個港口寫完,突然發現冰河灣的那一篇瀏覽數暴增到 17,503!我以為我眼睛看錯了!計數器是不是秀斗了?我很好奇大家從哪裡看到的我的網誌的?謝謝你們的 visit 喔!冰河灣那天真的是阿拉斯加遊輪之旅最值得的一天,照片雖美,但身歷其境的感覺更棒;大自然的美,讓人不禁讚嘆造物主的奇妙!

在遊輪上幾乎每天我都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可是我更想看看早上旭日昇起的美景。不過每天都玩的很累,而且早上的太陽 4:30 am 就露臉了,我想早起,也爬不起來。沒想到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四點就張開眼睛了。 既然起來了,就碰碰運氣到夾板上看看。

1932024699.jpg  
哇!我看到太陽升起了。雖然是最後一天才看到,還是很開心!

1932024700.jpg  
迎接我們回溫哥華的朝陽。

1932024701.jpg  
回到溫哥華了,天氣有點陰。沒關係,在阿拉斯加那幾天都是大太陽,已經心滿意足了。



買紀念品的心得

1932024703.jpg  
咳咳,我不是一個很會 shopping 的人,意思是我不是個會花大錢買東西的人。這次我花了很少的錢買了很多紀念品,所以想把我省錢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在照片裡面是一部分的紀念品。帽子我買了9頂,紀念襯衫我買了也買了10件,還包過兩個阿拉斯加的 DVD, 零零總總的加起來,我總共只花了 $130.00 美金。

在溫哥華過完海關之後,上船之前他們會給你一本 coupon,如果想省錢就要拿喔!每個港口都可以使用上面的 coupon,而且價錢都超級便宜的,像是帽子一頂才 $1.95,襯衫也是 $1.99,很多小多東西像是明信片,10張才 $1.00。大多數的東西大概 幾塊錢就可以買到了。除了 coupon 還有免費兌換卷,可換些紀念品,一毛錢都不用花喔!下船之前,在出口的地方也會有一張小桌子,上面也有免費兌換商品卷,順手拿一張,如果剛好經過那家商店,又可以進去拿免費的紀念品。

1932024705.jpg 1456472664.jpg  
Juneau Alaska Shirt Co                                                   Skagway Alaska Shirt Co

在 Juneau 和 Skagway 我會去 Alaska Shirt Co. 這家紀念品連鎖商店,因為大多數的 coupon 都可以在這家商店使用。特別是到了 Skagway,他們每天會貼出幸運「艙房號碼」,每一艘遊輪只有一間艙房會中獎。你可以看看你的艙房號碼有沒有中獎,如果你中獎了,就可以在這家商店,免費購買 $500.00美金的商品喔!

1932024704.jpg  
Ketchikan - Tongass Trading Co

在 Ketchikan 就要到 Tongass Trading Co. 這家商店,一下船的前方就是Tongass Trading Co的一號店,他們在這裡總共有三家店,分別是 1 號、 2 號和 3號店,他們都在附近距離不遠。按照 coupon 本子上面的折價卷,在每家購買一些東西就會送一個小紀念品。所以想買的東西,可以先看一看,然後分別在這三家商店都買一點,就可以在每家店裡拿到免費的紀念贈品。

OK! 我的阿拉斯加遊輪的日記終於寫完了!



延伸閱讀:
2008.06.08
2008 阿拉斯加豪華遊輪 (一) - 7 日遊出發及船艙
2008.06.08 2008 阿拉斯加豪華遊輪 (二) - 美食 
2008.06.08
2008 阿拉斯加豪華遊輪 (三) - 船上的活動節目 
2008.06.09
2008 阿拉斯加豪華遊輪 (四) - 朱諾 Juneau - 阿拉斯加州政府所在地 
2008.06.10
2008 阿拉斯加豪華遊輪 (五) - 史凱威Skagway - White Pass Summit Scenic Railway 鐵路之旅
2008.06.11 2008 阿拉斯加豪華遊輪 (六) - 史凱威 Skagway - 淘金潮而建的百年古城
2008.06.12 2008 阿拉斯加豪華遊輪 (七) - 冰河灣國家公園 Glacier Bay Scenic Cruising
2008.06.15 2008 阿拉斯加豪華遊輪 (八)完 - 凱契根 KETCHIKAN - 鮭魚和圖騰的故鄉
2008.06.15 2008 阿拉斯加豪華遊輪 - 後記 ( 紀念商品省錢教戰手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