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年多的 Lifetrons drumbass micro speaker (Lt-8006) 迷你揚聲器,真的比其他同類型的小 speaker 品質好太多了。

1713368164.jpg  


它有多小?小到放在手掌心幾乎可以完全握起來。放在口袋裡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會買這個小 speaker,就是出門在外會在飯店裡面用 iPhone 或是 Netbook 聽音樂或是看節目。

光是看外表就很有質感,中間是真皮製造的,連摸起來的手感都不錯。體積大概是 4 X 4 公分,重量只有 50克,夠輕巧的吧!

這麼小那音質好不好呢? 這個小 speaker 的音質很清晰,有晶瑩剔透音質。內置 DrumBass 技術以及採用專利鼓型設計,可以提供效果很棒的重低音,將手放在 speaker方可以明顯感覺低音的振頻所帶動的空氣被鼓動的感覺,這大概是同等類型便宜的小 speaker 無法做到的。用 標準 USB 接口進行充電,充電時間約 2 小時,充滿後可連續撥放高達9小時。

它的音量可以開到很大,真的很大聲,大到耳朵都受不了了,鄰居會敲門抗議!但是比竟是小喇叭,太大聲的話重音就會變得模糊,失去了立體感。如果自己一個人聽,希望在房間裡各處走來走去都還聽得清楚舒服,音量開到一半就非常夠了,效果也很好。

我是在飛機上免稅商品買的,大概不到 $40 加幣。如果看的人有興趣,可以 google 搜尋 Lifetrons 或是 Lifetrons drumbass micro speaker ,找到售賣的經銷商或是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