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74734.jpg  

Sephora 終於在 7月10 於加拿大西岸開店囉,而且同時間開了兩家店。一家在 Downtown 的 Pacific Center Malls,另一家在 Coquitlam 的 Coquitlam Centre。第三家也快開幕囉,會在Metrotown 好像還要再等一兩個月才會開放。

我去的是 Coquitlam 那一家,買了一點東西,也帶了一張 coupon,在開幕那天兌換了一把有 Sephora 字樣的雨傘。以前都只有利用飛夏威夷的時候在那裡 Sephora 分店買東西。我喜歡這家店是因為幾乎所有的化妝品或是保養品都會有讓你在場免費試用,雖然店裡面有很多工作人員,可是你在那裡慢慢試用一些產品都沒有人會催你或是給你壓力。

Sephora 加拿大網站
http://www.sephora.com/canada

關於 Sephora 的中文介紹:(節錄於 Sephora 香港中文網站)

 SEPHORA,“全球化妝品零售權威”,1969年創立於法國裏摩日,1997年加入全球第一奢侈品牌公司LVMH。SEPHORA在全球23個國家,共擁有超過1,000間店舖和專櫃,分別於歐洲、美國及中國設有814間、186間及41間店舖和專櫃。

SEPHORA開放式的時尚店舖讓顧客可自由地選購心儀的產品,細味無數國際知名美容化妝品牌的護膚、化妝及香水產品,全面感受SEPHORA各項卓越的服務。專業且具豐富美容知識的美容顧問隨時為顧客服務,細意為顧客展示大膽創新的美容概念,解構美麗妝容所帶來的喜悅和自信滿足,顧客將為之而心動。此外,SEPHORA 店內播放著輕快音樂,讓顧客輕鬆遊走色香國度之中,沉醉於充滿樂趣的美麗新境界。

 

Sephora Beauty Canada Inc

2730-2929 Barnet Highway
Coquitlam, BC V3B 5R5, Canada
(604) 468-6423

Sephora  Downtown
Pacific Centre
701 W Georgia Str
Vancouver, BC V7Y 1E4
(778) 331-3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