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 Vancouver Sun 報導了,Google Stree View 的 camera-cars 最近出現在溫哥華和 Surrey 地區在拍攝街景。以後出門前上網查 google 地圖,可以有 360 度的街景可以看,真的很方便!

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 Google Street View, 你可以看 Youtube 上面的簡介和使用方法。目前一些大的城市,洛杉磯,舊金山,澳洲雪梨,義大利羅馬,甚至離溫哥華進的西雅圖和波特蘭等等的城市,都可以從 Google Street View, 看到實際的街景了。


雖然溫哥華的 Google Stree View 還沒有正式開始,但是這是這一兩個月他們在溫哥華拍攝,我想不出幾個月就可以看到了。

如果等不及的話,其實 Canpage 已經早 Google 一步,完成了大溫地區的許多主要道路的 Street View Map 了。像是溫哥華市中心,國際機場,本拿本,還有 New Westminster 這個地方都有 Street View 可以看了。

下面就用 Metrotown 來舉例:

1133337975.jpg  
進入 Canpages Street View Map 之後,在地圖的右上角有一個 [Street Scene],在那裡打一個勾。就看到藍色的線把街道實景照片的路線話出來。你可以把地圖放大或縮小,然後在藍線上移動地圖上的人物娃娃,就可以看道娃娃所在的 360 度街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