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google 溫哥華的餐廳的時候,找到「呷飽無」美食評鑑網,一看到網頁的名稱就覺得好親切。仔細的看了一下以後更開心,原來這是專屬於台灣人的美食評鑑網,而且評鑑的餐廳主要是在溫哥華和西雅圖這兩個城市。

設立「呷飽無」美食評鑑網的是一位 1977年在台灣桃園出生,14 歲時隨家人移居溫哥華,目前居住在西雅圖的 Oliver Kuo。Oliver,吃過各地不同的美食,但常常到了一間新的餐廳,卻不知道該選什麼來吃,於是他成立了這個專屬於台灣人的美食評鑑網,來造福鄉親。這個網站運作的方式,就是靠鄉親們發表的食的經驗為主。我看過英文的美食評鑑網,也看過中文的美食評鑑,但是各地方人的口味不同,這些人的喜好的口味不見得是我喜愛的。「呷飽無」是我第一個看到以台灣人的口味來評鑑的美食評鑑網,我相信口味偏台灣的鄉親們有福了。

大家可以到「呷飽無」美食評鑑網參觀看看,你也可以免費的註冊成為會員,發表你在溫哥華和在西雅圖吃的經驗。

「呷飽無」美食評鑑網,的網址是 http://www.jabamuo.com。喜愛美食的鄉親們,大家趕快去登記會員喔,越多人發表吃的經驗越能造福更多的鄉親!好康道相報,趕快告訴其他鄉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