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292942.jpg  

家裡只要電話一響就覺得很煩,即使家人都在家也沒有一個愛接電話。通常家裡電話一來,如果我們正在看電視,電視螢幕會顯示來電號碼跟名字 (我們家用 Telus TV),要不然直接看電話上的來電顯示。一半以上的電話都不是找我們的,就算是大概 99% 不是找我的。

家裡的電話現在都讓我們家的電話秘書(答錄機)來處理。因為不是傳真、就是拉廣告、要不就是問卷調查。還有電腦語音說你中獎,要你按幾號鑑... 拜託 我又不是腦殘,這種詐騙手法太老套了.

打電話到電話公司 complain 也沒有用,說是沒法阻擋這類電話....@@ 有時候有些傳真是東部打來的 那邊早上8點是我們的早上5點,就算不接電話,我們也被吵醒了@@. 現在還有甚至美國打上來,像是密西根..科羅拉多...you name it. 快受不了@@......

如果是活人打來的,打到我們家就會大概以下幾種反應:

"請問家裡有「19歲以上的大人」嗎?"
"對不起查無此人"

"請問「 H. Lin」 在家嗎"?
"這裡有10個「H. Lin」、你要找哪個? 喔,對了,他們剛好全部不在家,我是答錄機!"

"May I speak to your mom?"
"No! You may not!"

我都覺得我得了電話鈴聲症候群了... 電話一響我就開始覺得煩,覺得頭痛...   啊!

今天終於看到一個好消息!

限制電話推銷的「拒絕來電名單」將在明天 9月30日生效。不知道成效會如何,但我一定要把我家的電話登記上去。長久以來我們家常收到電話傳真還有電話廣告的騷擾,真的受不了了。

加拿大廣播電視與電信委員會(CRTC)終於要推出「拒絕來電名單」的計畫,希望可以減少我們家收到垃圾電話的次數。

如果你也是被電話推銷煩到不勝其擾,明天開始就可以撥打免費電話1-866-580-3625 或1-888-362-5889(TTY),或者上網去登記。

                                       www.lnnte-dncl.g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