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東部 NovaScotia省海港城市哈利法克斯 Halifax盛產肥美的龍蝦。

1101056204.jpg  
其實在 Halifax 的機場就可以買到活龍蝦,他們會幫你包裝的好好的,龍蝦可以在裡面活至少12個小時。難怪每次我飛到哈利法克斯就常常看到乘客帶著一箱一箱的龍蝦上飛機。

1101056203.jpg  
這一次我們的座艙長買了 5 之活龍蝦,他說隔天是他兒子 5 歲的生日,他總共有三個小孩,所以大人加小孩,一人吃一隻龍蝦。真是幸福的小孩!Halifax 雖然是盛產龍蝦的城市,可是他們的龍蝦並不便宜,聽喜歡吃龍蝦的同事說,那裡的龍蝦很好吃,所以是因為好吃有名,不是因為便宜有名。看同事買了這麼多龍蝦,我沒有心動ㄝ!因為我對龍蝦沒有太大的興趣,我不會料理龍蝦,再加上以前有一次難忘的清蒸現殺的螃蟹的經驗,已經讓我嚇的魂飛魄散了,要我處理活龍蝦,門而也沒有...

1101056202.jpg  
Halifax 也有賣煮熟了的龍蝦,價錢跟活龍蝦一樣。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買煮好的。

如果你有經過 Halifax,或在那裡轉機,記得機場裡面可以買到活龍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