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5916602.jpg  

很久沒吃皮蛋酥了,還是一樣好吃^^


2012.06.23

今天晚上閒閒的沒事,正喝著桂花西洋篸綠茶,看看影片時,弟妹來了,送來一盒金都餅店的糕餅。她也跟我一樣喜歡吃這家的糕餅。

裡面有三種口味,弟妹沒跟我說有哪些。這家的皮蛋酥不錯,裡面不會剛好有皮蛋酥吧? 好,決定拿左下角那個開刀,看起來最像的。

 

將將))))))))))))))))) 果然是皮蛋酥^___^。外酥內軟,甜度剛好,配綠茶喝,真棒! 謝謝溫柔美麗體貼的弟妹


2009.12.17
1224130430.jpg  
和朋友吃完飯後,就到附近的「金都餐廳餅店」買些糕餅回家。

1224130429.jpg  
我對棗泥、紅棗的口味沒有興趣,所以買了3個蛋黃連蓉酥、3個蛋黃綠豆酥。店員趁機推銷老婆餅,他們的老婆餅很有名。既然如此,我就買了三個老婆餅。加上朋友說皮蛋酥也很好吃,買一個來吃吃看。

1224130431.jpg  
回家後試了 "老婆餅",果然皮酥又薄。但是我對內餡卻不太喜歡,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軟糖,跟傳統台灣式老婆餅口感不一樣。其實味道不錯啦,只是我不習慣而已。

1224130432.jpg  
再來試試看元朗皮蛋酥,這個的皮稍微厚一點,還好皮還是很酥,吃起來沒有都是麵皮的感覺,味道不錯。

隔天再試試他們的 "蛋黃連蓉酥"、"蛋黃綠豆酥"。味道還是很不錯。

1224130428.jpg  
金都餐廳餅店
1120, 1130 & 1140-8391 Alexandra Rd, Richmond BC
TEL: 604-231-9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