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 downtown Robson Street 的 Capstone Tea & Fondue,以前就聽朋友說過。月初的時候心血來潮,去吃吃看他們的 All you can eat fondue - 任食巧克力鍋。

1148709636.jpg  
一份 All you can eat fondue 是 $5.95 加幣,但是有附加條件,每一個人都必須點一杯飲料。所我捫各點了 Peach Smoothie 和 芋頭珍珠奶茶。如果不要加飲料,一份 all you can eat 的價錢則是 $9.95。

1148709637.jpg  

All you can eat 的材料很普通,有青蘋果、鳳梨、葡萄、香蕉、軟糖、Pretzel 和 marshmallow。吃完的感覺是,下次不要點 all you can eat。我們總共 order 兩份就快吃不下了,因為吃太多了感覺很膩、很恐怖。Capstone Tea 除了 All you can eat fondue 之外也有其他單點的 fondue,比如說 冰淇淋巧克力鍋等等,我覺得單點就好了。

如果還是要吃 All you can eat,兩個人去吃,不如多找一個人去,因為在他們的網站有時候會有折價卷 coupon,點兩份 All you can eat,第三個人免費。

1148709635.jpg  

以後我可能還是會在家裡自己弄巧克力鍋,因為水果可以自己選擇。除非是觀光客、單身或是家裡沒有巧克力鍋的器具,或是懶的切水果的人,可這裡吃滿不錯的,不貴也省了很多麻煩。店裡其他的飲料和點心,我沒有機會吃到,不過以茶類來講,在選單上看起來選擇很多,感覺像是一般泡沫紅茶店 + 茶莊 + 巧克力鍋 + 甜點店的綜合體。這家店裡我注意到靠牆一排單人的座位每個都有插座,好像是方便上班族或學生使用手提電腦插電用的,不過我沒有注意到這家店有沒有提供免費的 wifi 或是網路連線的服務就是了。

1148709638.jpg  

我們去的這家 Capstone Tea & Fondue 是在 Robson 街上。之前我參考這家店的網站 Capstone 有兩個地點,另外一個在 Denman Street,可是好像已經關掉了,現在只剩下 Robson 這家了。

1148709634.jpg  

Phone                604-608-2866
Address             1429 Robson Street、Vancouver、BC V6G 1C1、Canada
Store Hours        Sunday to Thursday 1:00pm until 12:00am  
                         Friday & Saturday 1:00pm until 1:00am

網址 http://www.capstonetea.com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