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老闆和店名了,現在是 The White Coffee and Ice Cream。


untitled.bmp   

在Marine Dr ,有一個三角窗的冰淇淋店,White Mountain Homemade Ice Cream,是我們每次去 White Rock 的時候必去的地方。


untitled1.bmp  
那裡的冰淇淋都是手工做的,不涵任何人工的添加物,都是天然的材料,味道也是獨家特有的。我們點了個 Large 的冰淇淋,稅後大概 $5.60 加幣。

untitled2.bmp 
這家店我最喜歡的口味是,SKIPPY CHIP。入冬以後他們好像不做這個口味的冰淇淋了,因為我去了兩次都沒買到。所以夏天的時候,如果你有機會來這家冰淇淋店,就可以試試看 SKIPPY CHIP,這個口味的冰淇淋囉!

 

 untitled3.bmp

隨然有點溶了,但是還是很好吃的 Skippy Chip Ice Creamm


untitled4.bmp   


White Mountain Homemade Ice Cream
14909 Marine Dr 104、White Rock、BC V4B1C2
(604) 538-0030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