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營業※

這家算是常來,俗又大碗

這次跟 3 個朋友一起來

吃吃喝喝,聊的很愉快

 

滿喜歡他們家的蛋塔,這個要另外點,而且要半個小時,所以最好一上桌就先 order. 要不然等到吃完飯了都還沒上桌呢!

南海漁村海鮮酒家
Tel:604-278-1233   
地址:150 - 4751 Garden City Rd, Richmond (夾 Alderbidge Way)


 

2013.01.17

又來南海漁村吃早茶了,便宜也滿好吃的。這次不多介紹了,貼照片就好。

1825940324.jpg  


Feb. 23, 2011 

這家早茶已經吃過幾次了,上次的照片照的不多,這次再補一些上來。底下是以前寫過的食記,我把兩篇合成一篇,把新的加在上面,同一個主題保持一篇就好了。

1113992977.jpg  
腐皮捲
外皮脆脆的,味道還可以

1113992976.jpg  
豬腳/海哲
還不錯

1113992974.jpg  
馬蹄糕
不會太甜,也很OK。

1113992979.jpg  
牛筋
超軟的,入口即化。

1113992978.jpg  
奶黃包

1113992973.jpg  
蝦仁鑲茄子

1113992975.jpg  
牛百頁一頓下來,味道還不錯,不是特別好吃,但食材都還滿新鮮的。


May 10, 2010 
南海漁村海鮮酒家

第一次去「南海漁村」是跟我弟弟和他女朋友一起去吃的。那時候印象滿好的,價錢也很便宜。這家是用手推車的方式,把餐點推到你面前讓你來選。星期一到星期五去吃早茶,不分大中小一律 $2.00,價錢很便宜。這家是走經濟實惠,不是精緻的路線。整體的口味以這個價錢來說算不錯了,還滿公道的。

1113992980.jpg  
蘿蔔糕,煎的剛剛好,不會太油,要趁熱吃才好吃。

1113992981.jpg  
鳳爪很入味,味道不錯。

1113992982.jpg  
這是我很喜歡的蝦餃,每個都很飽滿。

1113992984.jpg  
蝦給的很大隻,一點也不小氣,要趁熱吃才會好吃。

1113992983.jpg  
蝦燒賣裡面蝦比豬肉還多,吃起來滿鮮甜的,要趁熱吃喔!

為什麼我講了很多次要趁熱吃,因為每次上菜,我都會趁熱馬上先吃一個。剩下的慢慢吃,可是一等涼了以後就沒有剛上桌那時好吃了。所以港式的茶點真的要趁熱吃,一次不要拿太多,反正推車的上面的東西會經過很多次,不用急著堆滿一桌。要不然吃起來會有壓力,想趕快吃,就不能享受味道了。

如果是用大托盤拿出來的,那可要看到就馬上拿喔!因為再托盤上的,出的次數不多,錯過了要等很久很久喔!比如說他們的"港式蛋塔"是現烤的,大多數是用托盤拿出來的,頂多 4-5 份,給完了之後,要 30 多分鐘才會又烤好一批出來。我去的時候,剛好錯過了一批,我問服務生要多久才會出來,有的跟我說 30 分鐘,有的跟我說 45 分鐘。那天我吃的不多,很快就吃飽了,付了錢後蛋塔都還沒好呢!

他們的牛肉腸粉,滷牛筋,咸水餃都還不錯。


南海漁村海鮮酒家
Tel:604-278-1233  
地址:150 - 4751 Garden City Rd, Richmond (夾 Alderbidge Way)

星期醫到星期五 9:00-12:00 早茶
大、中、小點 一律 $2.00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