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388272.jpg  

有一天跟朋友 A 要去吃午餐,她想到這家中餐館中午有 Dim Sum,於是我們就去吃吃看。

1222388273.jpg  
裡面的裝潢滿舊的,那天中午人不多不少,生意還可以。我們去的時候是 weekday 的中午。中午的 Dim Sum 不管大、中、小點都是 $2.95 一份。

1222388274.jpg  
香茜牛肉腸粉(大),裡面牛肉還滿嫩的。皮還 OK 囉!

1222388275.jpg  
豉汁百花釀茄子(大),味到不錯,茄子是炸過的,稍油了點。

1222388277.jpg  
金牌蝦餃皇(大),這個味道滿普通的。我覺得Richmond 的「南海漁村」的蝦纇 dim sum 的做的比較好。

1222388278.jpg  
豉汁鳳爪 (中),味道不錯。

1222388279.jpg  
百花釀魚肚 (大),不難吃,OK 囉!

1222388280.jpg  
鮮蝦腸粉 (大),醬汁不錯,腸粉本身還可以,蝦子滿小的。

好吃的 Dim Sum 還是在 Richmond 或是 Vancouver。其實 Surrey 這裡的 dim sum 價錢還能接受,味道也不差,如果特別跑一趟就不值得了。


1222388281.jpg  
魚茸煎藕餅 (大),吃到這裡我們已經吃不下了。味道還不錯,只是油了點。

1222388276.jpg  
龍源貴妃包(中),這個我一口也沒吃到,完全吃不下了。裡面好像是包叉燒肉吧?外面有點像菠蘿麵包。

那天我們兩個人,叫了 8 份點心,吃的非常飽,含稅後不到 $30.00 價錢還不錯。可是在 Richmond 吃更好吃,又更便宜。我和我弟弟,和他的女友以及她媽媽,四個人去"南海漁村",吃到快撐死了也才$ 40.00,味道還非常好吃呢。所以如果你是住在 Richmond, Vancouver, Burnaby...  這家你不要特別跑來吃,會失望的。可是如果你是住在 Surrey 不想跑遠,又想吃 Dim Sum,剛好在那附近,倒是可以去吃吃看。

龍源海鮮酒家
Rickshaw Chinese Food
10522 King George Hwy in Surrey, BC
(604) 581-1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