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外表看起來不起眼的早餐店,其實是響噹噹的有名。


1825940314.jpg  
電視節目有介紹過(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O1dXDShyyqY)

1825940315.jpg  
所以我們決定星期六的早上去吃 Brunch。那天天氣滿冷的,雖然滿早到的,但裡面已經客滿了。我拿了個 menu 在外面看看要點什麼。裡面的服務生拿了一些熱可可給在寒風中等待位置的客人。很貼心的服務^^  
他們的熱可可超濃超甜的,雖然是一小杯,但是我喝不完


1825940316.jpg  
Smoked Salmon Scramble $11 -  (herbs, arugula, English Muffin, homefries)
小妹點的,我嚐了一口,雞蛋很嫩,味道很好吃。

1825940317.jpg  
The Trucker $11.75 (2 eggs, 2 buttermilk pancakes, homefries, toast, choice of bacon or sausage)

其實我想點的是 Super Trucker $14.75 (2eggs, 2 pulled pork pancakes, crisp pork belly, homefries, toast)。不知道為什麼服務生沒聽清楚,上來的是 "The Trucker" 不是 "Super Trucker"。先說為什麼我想點 Super Truck,因為裡面有兩樣我很想嘗試的東西,一個是 pulled pork pancakes 和 crisp pork belly。但服務生記錯了,給我 "The Trucker",結果就沒有我想吃的那兩樣.....  

"The Trucker" 味道是不錯,但是店裡面最有名的兩樣早點是在 "Super Trucker" 裡面,下次在去的話我可要弄清楚,別在出錯了。

1825940318.jpg  
Eggs Benedict $10.50 (2 poached eggs, homefries, hollandaise)

1825940319.jpg  
Crisp Pork Belly $11.50 (2 eggs, confit pork belly, homefries, toast)
Pork belly 其實就是三層肉,用豬油來油封三層肉,外面酥脆裡面入口即化,熱量非常的高,不輸中式的控肉,但又完全不一樣的口感和滋味。沒試過的人可以試試看! 偶爾吃一次可以,千萬不要多吃,小心膽固醇過高。這張照片拍的不好,因為位置和角度的關係開了閃光燈,拍起來沒有實際的可口。我弟弟可是讚不絕口,直說下次還要再來吃。

1825940320.jpg  
結帳的時候,送上酸軟糖,解解膩。基本上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早午餐經驗,老店面老字號的早餐店,值得一試!

1825940313.jpg  

The Red Wagon
TEL: (604) 568-4565
2296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http://www.redwagon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