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3375642.jpg  

Burger Heaven

天氣晴朗的好天氣,一行三人決定到新西敏市去吃 Burger。

1713375648.jpg  
門口很好認,上面有一個大招牌。這家餐廳有很 50's, 60's 年代的 fu。

1713375643.jpg  
餐廳的桌上和牆上都是來到餐廳的客人的照片,很特別。

1713375644.jpg  
Teryaki Mozzarella & Mushroom Burger $12.39 (A mountain of fresh sauteed mushrooms smothered with a blanket of cheese)
磨菇給得很大方,薯條換成番薯加 $1.00,我覺得火力有點太大了,有一點炸過頭。

1713375646.jpg  
BBQ Cheddar & Bacon Burger $12.39 (Democratically elected for its classic simplicity)
莎拉換成凱薩莎拉只需加 $0.50。

1713375645.jpg  
Lamb$16.44 (with feta, tzatziki, hummus & pickled beets )

從來沒有吃過羊肉漢堡,就 order 試試看,我有點踩到地雷了......  其實如果羊肉處理的好,我不介意吃羊肉的,像希臘或是土耳其的羊肉餐處理就滿好的。但是我沒想到羊肉做成漢堡其實是不適合的,羊肉的騷味有點重,咬了一口就吃不下了....  

1713375647.jpg  
番薯條如果不是切的太細,其實還滿好吃的。

1713375641.jpg  
我的羊肉漢堡一點也了,只好全部包回家,回家後我也只把莎拉和番薯條吃了。雖然我不喜歡浪費...  但羊肉漢堡我真的沒辦法吃下去.....

基本上這家的漢堡和薯條都是真材實料,如果要嘗試,BBQ Cheddar & Bacon Burger 和 Teryaki Mozzarella & Mushroom Burger 這兩種都可以嘗試。除非你真的很愛吃羊肉,如果敢吃沒有經過特別處理的羊肉,那試試看羊肉漢堡。

Burger Heaven
#77 10th Street 
New Westminster, BC
Tel: (604) 522-8339

http://www.burgerheaven.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