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65444.jpg  

1101065443.jpg   
大概15年前我就和朋友去過 "Salmon House On the Hill" 吃飯。Salmon House 在溫哥華享有盛名,常常得獎。位於西溫山上,在餐廳內用餐或看夜景,都是一種享受。

記得當時內部的裝潢很有特色,用了很多原住民的雕刻藝品,它有一面都是玻璃窗,往外看可以俯瞰溫哥華市、 Lion Bridge,還有海灣。後來他們從新裝修過餐廳,變得比較現代感一點,用了許多現代化的藝術品做裝飾。

要吃當地口味的海鮮這家還不錯喔!要先預約,不然臨時去會沒有位子的。

地點離市中心大約是15-20鐘的車程吧,雖然稍微有點遠,可是還滿值得上去一坐的。如果從Wistler 或從北溫搭渡輪回溫哥華,可以從10號出口下交流道,餐廳離出口很近。

不果不想吃大餐,他們也有附設一個 Lounge - The Coho Room,是不用預約的,週末會有鋼琴師即興演奏不同的曲調,你也可以點歌。他也會一邊彈一邊跟客人聊天... 美麗的夜景、微微的燭光、香濃的咖啡、還有悠揚的鋼琴聲.... 感覺好好喔!
 
Salmon House on The Hill
http://www.salmonhouse.com/
地址: 2229 Folkestone Way
West Vancouver, BC, V7S 2Y6
TELEPHONE: (604) 926-3212 

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印製菜單和 coupon (這次的 coupon 到2009年 12月 30日截止)
只要你 order 兩個主餐,而且在 6:30pm入座,就可以用這張 Coup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