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8266005.jpg  
一年一度的希臘食物節在 Greek Orthodox Community 舉行。好吃的 BBQ Lamb,要用炭火慢烤 4 個小時。

1338266009.jpg  
先來看看菜單吧,我選了幾個比較具代表性的餐點。旁邊有紅色圓點的就是那天我們吃的。

1338266008.jpg  
Gyro Wrap
這裡面包的是牛肉和羊肉,這是給小奶桶吃的。因為平常我吃 Gyro 的機會滿多的,特別是多倫多湖邊小小希臘外賣店,他們的 Gyro Wrap 很好吃。裡面也放了很多青菜,這裡的 Gyro 好像料不多?或許只是賣像不好,小奶桶跟我說還滿好吃的。

1338266007.jpg  
BBQ Lamb Plate
肉給的滿大方的,這就是上面看到整隻BBQ Lamb 切下來的。看起來有點乾,不過吃起來還滿有味道的,也沒有羊騷味,果然慢火出細活。

1338266006.jpg  
Loukoumades
這是一到甜點,怎麼發音? ...我不知道.... 其實很像甜甜圈,但口感又點像小時後吃的"雙胞胎",然後也有點像油條的感覺。大概就是這三種合一的口感。外面甜甜的,灑了點肉桂粉,還有炒過或烤過的芝麻粒,也滿好吃的。

1338266010.jpg  
這個活動還在進行中,週末還有些表演,如果你在附近可以去看看喔!

Annual Greek Food Festival
Time: Weekends- 12pm-10pm, Weekdays- 4pm-10pm
Date: June 5th-14th, 2009
Location: 8415 160th Street, Surrey, BC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