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White House 

在 Fort Langley 小鎮上散步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一個小白屋名字剛好也是「Little White House」,好奇的走進去看看,原來是一間特別的商店,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以白色為主,也有些黑色的商品做些對比。在店主精心設計之下,所有的商品的擺設就像住家一樣。

PB101577a.jpg  
Little White House 是在 1800 年代蓋的兩層樓的小屋,原來的名字是 The Marr House,是一個醫生的家。

PB101581a.jpg  

樓下的擺設大多數是跟客廳有關的。二樓則是臥房、廚房和浴室用品。在臥房當然還是以純白色為主的寢具,梳妝櫃和小飾品。洗手間裡面有復古式的白色浴缸,裡面放了一些浴巾,香皂等等。廚房裡面就放了一些廚具,精美的白色陶瓷等等。

這裡面的飾品都很特別,很值得進去參觀參觀,也許你會找到一些特別的小東西喔!



Tracycakes Bakery Cafe  (現在已改名為 Salon Cafe)

在小白屋的側門有一個入口,裡面是一個漂亮的小餐廳。
PB101588a.jpg  
每一張餐桌上都有漂亮的白色飾品。這家餐廳餐點,強調所有東西都是 Home Made,坐在一個古老的歷史小屋裡面,品嚐本地的家常口味,感覺很不錯。

PB101606a.jpg  
Shepherd's Pie,底下是牛肉絞肉、青豆和胡蘿蔔粒,上面是馬鈴薯泥,旁邊配點莎拉,味道還不錯。

PB101602a.jpg  
火雞三明治,裡面淡淡莎拉醬配上一點蔓越梅醬,口味清淡吃起來滿爽口的。旁邊是creamy的蔬菜濃湯,還不錯。

PB101592a.jpg  
在這樣可愛的小屋子裡,有點聖誕小屋的感覺,點了個熱可可。

PB101596a.jpg  
我自己點了杯咖啡,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談談心。

PB101617a.jpg  
右邊窗檯旁的小桌子是我們坐的地方。
PB101612a.jpg   PB101623a.jpg  
那天離開之前買了一些 cup cakes 回去送朋友。如果你不餓,也可以進來這家小咖啡廳,喝點咖啡吃點小蛋糕。

PB101584a.jpg
這是一進門的地方。

PB101586a.jpg  
餐廳的另一角

PB101598a.jpg   

 


 

 

 

001.bmp    

PB101582a.jpg

Little White House
604-888-8386
Tracycakes Bakery Cafe
604-888-1984

地址:9090 Glover Road、Fort Langley B.C. Canada 

 


●2007 Fort Langely 散心之一:博物館‧風景‧開車指南
●2007 Fort Langely 散心之二:街道
●2007 Fort Langely 散心之三:「Planet Java 50's Soda Fountain Cafe」- 咖啡簡餐廳
●2007 Fort Langely 散心之四﹝完﹞:「Little White House」和「Tracycakes Bakery Cafe
●2007 Fort Langley National Historic Site of Canada「蘭里堡」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