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關門大吉

從上一次去阿里山餐廳吃飯竟然已經是快 9年前了。這次和20年的好朋友們一起去吃飯。

後來換了位置之後,也改了一下店名,原來的阿里山主題餐廳,改成阿里山品味餐廳 

 

秘製牛排飯 $9.90 

照片看不出來,看其實滿嫩的,還滿好吃的

 

 

 

朋友點的芋香豬排飯,芋頭在飯裡面,朋友說很好吃。

 

另一個朋友點的鐵路便當,雖然不是放在便當裡面少了鐵路便當的味道,但是吃的朋友說很好吃。

雖然東西都滿好吃的,但是我覺得賣像可以改進,多些綠色蔬菜,胡蘿蔔等有色的蔬菜,不要看起來顏色很單調。 

 

甜點還可以

  

阿里山品味餐廳 

TEL: (604) 436-9026
Crystal Mall, 1233-4500 Kingsway, Burnaby


2007-05-03

前天起床的時候扭到腳,我請假在家裡休息,閒來沒事把以前沒有貼上來的餐廳都貼上來吧!

麗晶廣場的阿里山主題餐廳,台灣人大概都知道這家吧!他們的招牌菜是阿里山鐵路便當 $5.50,以前跟我弟弟去吃過,印象中味道不錯,頗有台灣便當的架式。這次跟 Hon 去阿里山主題餐廳吃石鍋飯,剛好那時候他們新推出的一道菜。

味道不錯,可是之前已經先吃過台灣豆花了,肚子還很撐,感覺飯很多,吃不太下。

1101112583.jpg  

那天還叫了炸花枝圈... Hon 說那個不用照,反正炸花枝圈長的都一樣,不過他們的花枝炸的不錯,剛剛好酥酥脆脆的,很新鮮。

那天真的吃不下什麼東西,不過還是可以跟大家介紹他其他的菜色。

招牌芋香排骨飯,這道滿多人點的,吃過的人都說好吃。店裡還有五更腸旺飯,秘製牛排飯,牛肉麵...,竟然還有粳粽 (ㄍㄧ  ㄗㄤˇ)。最重要的是,這家餐廳不放味精,No MSG!!! 但是每到菜還能那麼好吃,就是它吸引人的地方囉!

麗晶廣場真的是一個藏寶地,有很多不錯的台灣料理,像是離 food court 很近的 No. 2610「董月花奶舖」。

Food Court 裡面推薦:
No. 2133.
「紅柿子台灣美食」這家的小吃俗又大碗,都滿好吃的。尤其碗粿上面淋的醬油膏,蒜味很夠。田不辣也不錯吃。 關門大吉了

No. 2135. 「洪家園鐵板燒」聽說這家的鐵板牛肉像極了台灣路邊攤賣的。好像關門大吉了

No. 2122. 「樂陶茶坊」珍珠奶茶不錯,我每次都喜歡叫胚芽布丁奶茶。

No. 2127. 「港澳食品」現做港式雞蛋糕很好吃。 關門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