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的時候會紀錄一些小奶桶的俏皮話,可是他的甜言蜜語更讓我窩心,我竟然一直都沒有寫下來!除了俏皮話還要紀錄他的甜言蜜語!在我記得的時候快快寫下,將來可以慢慢回憶!

* * * * * * * * * * * * * * * * 

小奶桶是一個獨立的孩子,自己會調鬧鐘,早上自動起床刷牙洗臉、自己穿好制服、整理書包、吃早餐、裝便當。等到都弄得差不多的時候,就會跑到我的床邊,把我叫起床。

媽咪,快起床囉,穿外套送我去學校,你就可以回來繼續睡喔!


* * * * * * * * * * * * * * * *

小奶桶,媽咪今天看起來漂亮嗎?

媽咪,妳今天看起來不漂亮。妳看起來很 ~~~~~~~~~ H! O! T!  Hot hot hot ...!

* * * * * * * * * * * * * * * *

每次去上班前,只要他在家,他都一定會送我上車,對我又親又抱的。
媽咪你去上班不用擔心我,我會照顧自己。我會想你唷!

* * * * * * * * * * * * * * * *

小奶桶是個懂得感恩的小孩。
媽咪,謝謝你送我上學。」「媽咪,謝謝妳煮的晚餐,好好吃。」「媽咪,謝謝妳辛苦上班。」「媽咪,謝謝妳陪我看電影。」「媽咪,謝謝妳跟我一起玩。」...

* * * * * * * * * * * * * * * *

媽咪我都準備好了,只有一個東西還沒好,你可以幫我裝便當嗎?
你平常不是都自己裝嗎?今天為什麼要媽咪裝?
因為你裝的便當不一樣,因為裡面有愛!

* * * * * * * * * * * * * * * *

媽咪,你為什麼 always 那麼漂亮?我同學的媽媽都沒有妳漂亮ㄝ!」(心花怒放中 -- 真是的,撒謊都不打草稿!)

* * * * * * * * * * * * * * * *

媽咪,I am so lucky!
Why?
Because you are my mom!

* * * * * * * * * * * * * * * *


小奶桶謝謝你讓我成為一個幸福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