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位教會的姊妹打電話來,她是今年小奶桶主日學的新老師,非常有責任感而且對於小朋友的聖經教育也很有使命感。

目前為止,我幾乎每個星期都能去教會,因為我選班的時候盡量選擇星期日不飛。但有時候時間不完全是我能操控的,偶爾也需要星期日去上班。她說萬一我星期日要上班沒辦法去教會的時候,她可以來我家接小奶桶去教會。因為她們有一系列的課程對小朋友很有幫助,錯過了很可惜,加上小奶桶也非常喜歡去主日學,所以她願意在需要的時候幫忙接送。

我很感謝她的愛心,掛了電話之後我正要告訴小奶桶這件事,沒想到他早就知道了。

                我:「小奶桶,主日學老師說...」

                小奶桶打斷我的話,說:「我知道啦!老師說你如果星期日要上班,她會來『』我」()


頓了兩秒鐘,我腦中出現了包青天審案的畫面.........

然後哈哈大笑,這個小天兵,中文翻譯的真直接,哈哈哈!



註:她會來『』我 = She will pick m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