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帥桶小的時候叫小奶桶,當然這個稱呼只有在網路上講關於他的事情才用的,現實生活裡面沒有人真的叫他小奶桶啦!他現在大了,小奶桶早就不適用了,改成了小帥桶。

剛剛跑去我的塵封已久的主網頁,看到了當時紀錄小奶桶的一些俏皮話,笑得眼淚都掉出來了,也驚覺時間過的這麼快。他雖然常常還是會講出一些好笑的話,但我都沒有繼續紀錄下來了。這樣有點可惜... 我要努力的回想,把他說過的笑話紀錄下來,將來和他一起回憶。

下面是直接轉貼以前我寫的紀錄
http://www.mylovelysky.com/garden-kids001.html

蓋房子
小奶桶有一天跟我說:『媽媽我要幫你蓋一個全鎮上最大的房子。』我笑笑的說,不用啦,你有這個心意媽媽就很高興了。

過了幾天,小奶桶又跑來跟我說:『媽媽,我可以改變主意嗎?』他說:『要蓋一個房子,要好久喔,我會蓋的很累。那我可不可以只是用買的,買一個最大的房子給你住。不要自己蓋ㄋ?』

小孩子天真的話,聽了真是可愛窩心。

You know!
小奶桶 6 歲多了,已經懂很多事了,有一次我飛出去,家裡只剩下小奶桶、我妹妹跟她才3個月大的女兒‧‧‧

小奶桶:『阿姨,我肚子餓!你可不可弄 Cereal,給我吃!』

﹝我妹妹正在餵她女兒吃母奶﹞

我妹:『好,等等喔!等妹妹吃完奶,阿姨就幫你弄。』

我妹妹餵完奶後,發現冰箱沒有牛奶了...

我妹:『喔喔!沒有牛奶了,阿姨有辦法... 可是是溫的喔‧』

我妹妹想起來,廚房櫃子裡還有點三花牌的奶粉,就沖了一杯,倒在 Cereal裡,拿到在客廳裡等的小奶桶。
因為她很久沒泡奶粉了,沖的有點淡,但我們家一直都喝 1% 的牛奶,我妹心想,淡一點應該沒關係,Cereal 加多點,就不會沒味道了。

小奶桶一接過來,發現碗溫溫的,就開子皺眉頭,吃了第一口,眼淚就快流出來了...

我妹:『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Cereal?』

小奶桶搖搖頭,還是一付要哭的樣子....

我妹:『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milk?』

小奶桶委屈的點點頭...

我妹:『What is wrong with the milk? You don't like it warm?』

小奶桶搖搖頭....眼淚快要飆出來了...

我妹快失去耐性了,『Tell me、what is wrong?』

小奶桶噙著眼淚,終於說:『You know!』

我妹:『?????????』

小奶桶做了一個擠奶的動作......

『哈哈哈哈....』 我妹妹狂笑起來,原來小奶桶誤會了.....

我妹妹帶他去廚房,把奶粉拿出來,跟他講剛剛的牛奶是怎麼來的。

小奶桶也變得不好意思的笑了,這才把 Cereal 吃完。

我要吃渾蛋
小奶桶:『婆婆,我肚子餓啦!』
我媽媽:『好乖喔!想吃什麼?』
小奶桶:『渾蛋!』
我媽媽:『ㄟ?你這小孩怎麼罵人阿!我問你,你想吃什麼呀?』
小奶桶:『渾蛋!渾蛋!渾蛋!』
我媽媽:『你在罵人我要跟你媽媽講喔!』
小奶桶:『婆婆,我要吃你昨天煮的渾蛋啦!好好吃唷!』
我媽媽:『唉唷!那是餛飩!不是渾蛋啦!』
CJ 07-23-2003
阿姨我不行抱妳
記得我妹妹懷孕差不多六、七個月的時候。有一天我妹妹看到小奶桶,就發生了以下的對話:

我妹:『小奶桶,來~~~ 阿姨抱抱。』

小奶桶很堅定的口吻:『不行!』

我妹很失望的問:『為什麼不行呢?』

小奶桶:『阿姨,你吃太多了,肚子太大了,我不行抱妳,等一下我一抱妳,妳就會會吐,不行!』

哈哈,他以為阿姨的肚子是吃出來的~~~~~~

CJ 07-23-2003
長大的志願 
有一天好奇的問小奶桶,你長大想當什麼。他大聲的說:「我要當 Pilot!」

我心理正在得意,小小年紀這個志願不錯唷!接著我問他:「為什麼要當 Pilot 呢?」

他說:「這樣我們可以一起去上班,我就不用在家裡等你...」

聽了心理真是甜,正準備把他抱起來好好親一親。他接著說:「那我在前面開飛機,你就可以在後面煮飯給我吃。」

抱起了小奶桶,傻傻的笑著...

CJ  08-11-2002 08:30 pm
醫生 
有一次,看完古裝連續劇,好玩的叫小奶桶叫我一聲「娘」。沒想他「娘娘娘娘娘娘...」叫不停。

耳朵受不了的情況下,就跟他講:「好了,好了,叫一聲就好了。」

小奶桶:「醫生,醫生,醫生...」
 

CJ  08-11-2002 08:30 pm
洗澡
有時候聽小孩子講話都會聽到他們強力的模仿力. 今天早上我聽到小奶桶跟我媽媽說:『婆婆、我要洗澡了. 我好臭喔、全身都是臭酸味!』呵呵、他平常如果不洗澡的時候我都是這樣說他的、沒想到他自己也這麼說! 真是可愛啊!
CJ  11-06-2000 12:15 pm
我們只是來玩的
我經常帶小奶桶去玩具反斗城玩. 每次出門我都會交代他,  我們只是去看看、玩一下就回來. 不可以買玩具喔!

有一天、我又帶他去玩具反斗城、他才走到門口就很大聲的說: "阿姨! 我們只是來玩的、不是來買玩具的."

哇~~ 好險喔! 他說的中文、沒人聽的懂、不然多糗啊! 

CJ  08-14-2000 02:30 am
妳要坐下來
我妹妹在電話公司當國際接線生、有一次她來看小奶桶.

我妹: "阿姨上班好累喔!"

小奶桶: "那妳要坐下來啊!"

我妹: "我的工作就是坐在那裡接電話的..."

CJ  08-14-2000 02:30 am
童言童語
有些東西小奶桶、忘了怎麼說、可是至少他會形容給我們聽. 這時就好像在玩超級比一比一樣、猜半天他要的是什麼? 你也來猜猜看看. ^_^

1. 我要睬的、吹的.
2. 我要圓的、剝的、像果凍甜甜的.
3. 我要衰唷!

答案:

1. 我要打氣筒
2. 我要龍眼
3. 我要 Cereal. (Cereal 是一種早餐薯餅、加牛奶吃的. 小奶桶因為口齒還不是很清晰、加上我媽不懂英文、才鬧出這個笑話的.)

CJ  08-14-2000 02:30 am
飛機場
每次出門前我都會說、"媽媽要去機場囉! Bye bye 囉!"

有一天我要準備出門、小奶桶那時大概才剛兩歲。

他突然說: "媽媽你是飛機場啊!" (他的原意是、"媽媽妳要去機場啊"!)

CJ  08-14-2000 02:3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