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幾年前,在飛機上看到一位同事跟一位乘客的對話....

我同事的反應,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讓人下巴掉下來。哈哈 

crew: 先生您要吃牛肉還是豬肉?

乘客: 我要吃雞肉!

crew: 對不起,今天沒有雞肉喔 只有牛肉或豬肉

乘客: 我就是要吃雞肉!

....... 以上對話不斷的重複、乘客口氣越來越壞,越來越堅持....... 幾乎快要失去理性...
........我同事捲起袖子,露出手腕,拍了一下............

crew: 那不然我的肉給你吃好了

乘客:傻眼.... @@...

我跟在後面做飲料...下巴也差點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