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浩湖是全美地勢最高的高山湖,位於加州和內華達州的交界,我們從加州驅車前往,車程大約4個半小時。

1617425113.jpg  
前往太浩湖的山路滿陡峭的。

1617425115.jpg  
我們在加州和內華達州的邊界的 Heavenly Village 落腳。這裡的感覺有點像 Whister,也是個著名的滑雪聖地。

1617425117.jpg  
剛到這裡所以在小鎮上到處走走,逛逛商店。

1617425114.jpg  
今天沒有還沒有要坐纜車,因為他們五點就關了,時間不夠,所以路過的時候照了一張。

1617425118.jpg  
Heavenly Village 就在交界上,一條街道隔開了兩個州,所以我們就從加州走到內華達州去賭場去逛逛,順便在那裡吃自住晚餐。

1617425196.jpg  
Harrah's 賭場

1617425120.jpg  
Harrah's 賭場頂樓的自助餐聽,view 很美喔,還可以看到山和太浩湖。我們剛好坐在窗邊,真幸運。^^

1617425119.jpg  
海鮮一把抓

1617425122.jpg  
新鮮沙拉

1617425121.jpg  
從餐廳的窗戶望出去,此時太陽也準備西下了。

1617425123.jpg  
我向來沒有什麼好手氣,所以我從來不浪費錢,在賭場沒有花過超過一元的。這次就用一元玩吃角子老虎,剛開始的時候小贏一下,然後又開始輸了一點。我心裡想就知道我從來沒有好手氣,後來 Hon 也幫忙按,我們又開始贏錢了,最後是 $2.80美金。我們一開始放 1元美金,現在已經贏了將近三倍了。我開心的不得了,見好就收!趕快拿兌換卷去換,$2.82的現金。我超不貪心的

1617425124.jpg  
賭場裡面有 Live 的音樂表演,這位老兄滿有意思的,唱一唱歌就拍一下琴上面的一個東西,我們很好奇他在拍什麼?是打東西出氣嗎?應該不是吧,看他有說有笑的跟大家互動,為什麼要打東西呢?

1617425203.jpg  
把鏡頭拉近一看,是一隻小老虎,那他拍牠的頭是在做什麼呢?我們的結論有兩個,排除打老虎頭出氣,那就可是擦手汗或是老虎本身就是一種樂器的效果,一邊彈奏就一邊打老虎頭。不論是為了什麼,我覺得這個老虎給我一個靈感,下次如果看到這樣的老虎布偶,就可以買一個給 Hon,上班的時候,如果老闆找他麻煩,就可以拍打老虎頭出氣。 

1617425125.jpg  
離開賭場回頭照了一張。

1617425126.jpg  
晚上出來乘涼散步的人還真不少。回去飯店前,我們到超市買了一桶礦泉水,賭場請客的,今天賺到的  $2.80美金,還有剩錢喔!

今天開車比較久,所以第一天的行程比較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