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6616488.jpg  

 

前一陣子很忙也很累,心情有點低落,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個白天,去了一趟舊金山市。

在橋上要進入舊金山市隨手拍了一張照片,藍藍天的還有尚未散去的低霧,好像一幅圖畫,美美的。

1686616491.jpg  
 Japan Center 裡面的 "Japan Center Beauty Clinic"。原來剪去三千煩惱絲是讓心情變好的方法。

1686616490.jpg  
本來想把頭髮剪短,可是跟髮型師溝通的時候,我有點改變主意了,有點捨不得把長髮剪掉。我請她幫我修剪一下。洗完頭髮後,她還幫你稍微的按摩一下,讓你更放鬆點。接著她拿起剪刀又俐落又仔細的咖嚓咖嚓,把我的頭髮層次打高了點,兩邊也羽毛剪修飾了一下,然後幫我上了個捲子。完成之後我很滿意,霎時以為自己是東京的時髦女孩了。

1686616489.jpg  
Japan Center Beauty Clinic
1825 post St, #160
San Francisco, CA
415-921-0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