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12589.jpg  
今天去 PNE 看了首演,我覺得還可以,對大人來說節奏感不夠緊湊,沒有很多的特效果,舞台的佈置好像簡便了點,溜冰的技術,也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但對小一點的孩子來說,應該是夠熱鬧,滿歡樂的。我上一次看迪士迪溜冰,是我大概5歲的時候,在台灣。那時候表演的是白雪公主,感覺節奏好緊湊,還有大的卡通螢幕做背景。當白雪公主吃了毒蘋果後的天旋地轉,除了音樂連樹都張牙舞爪的樣子,對當時還是小孩子的我來說有點震撼了。


1516455737.jpg  
今天我印象最深的反是聽到觀眾席裡不一樣的歡呼聲。不同於一般球賽,或是任何大型演唱會的較低沉一點聲音,今天大多數的歡呼聲是來自小小朋友的。爆發出來的點也特別可愛,因為每次唐老鴨一出現,或是米老鼠等的卡通人物出現,小朋友一定歡呼一次,真的是超口愛的。 

1516455735.jpg  
1516455734.jpg  

我會不會推薦去看呢? 如果你門加小朋友從來沒看過,帶她去見識一下也滿不錯的。如果看過了,除非是年紀比較小一點的,可能不會覺得很好看。

1516455732.jpg  

那天小朋友居多,所以在表演區外圍擺了一攤接著一攤的主題玩具。很多家長出手真不軟啊,看著許多小孩大包小包的捧著戰利品,有看又有拿,真是快樂啊!

151645573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ney On Ice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