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914015.jpg  

在吃了大餐之後,來點 Creamy Lime Jello with Pineapple 奶油檸檬鳳梨果凍,酸酸甜甜的會讓胃感覺很舒服。

材料:
1750922431.jpg  

1. Lime Jello 一包
   滾水兩杯
   冰水兩杯

2. 碎鳳梨罐頭一罐 (瀝掉鳳梨汁)

3. KRAFT Dream Whip 一包
   冰牛奶 1/2 杯
   香草精 1/2 tsp (2 ml)

 

做法:
1. 小鍋內放入兩杯(500 ml)水,燒開。加入 Lime Jello粉,攪拌均勻後,加入兩杯冷水,攪勻。放入冷藏室,凝結成果凍(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如果趕時間,可以放到冷凍櫃,自己要注意時間,大概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之間就可以結成果凍了。
1750914021.jpg  

2. 拿一個比較深的容器,放入一包 KRAFT Dream Whip, 1/2 (125 ml) 冰牛奶,和 1/2 tsp 香草精。用攪拌器,把 whip cream 打到很厚。用木湯匙把 whip cream拌入果凍。拌的過程不用拌的太均勻,這樣顏色會比較好看一點,吃起來口感也較好。
1750930597.jpg  

3. 把碎鳳梨拌加入果凍裡,稍微攪拌一下即可。
1750914019.jpg  

4. 放入冰箱冷藏,等再一次結凍後可以了。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