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不得了!這可真糟糕我們的火雞啊,跑到哪裡去了?快點找一找,快點找一找』~~~


今年的聖誕節邀請了老牧師夫妻,一個韓國女傳教,好友 L 一家五口,我大弟他們一家,妹妹們,妹婿和一堆小孩。今年的聖誕晚餐總共有 11 位大人和 10 位小朋友,真是熱鬧!

為了迎合大家的口味,今年的聖誕餐是中、西、韓合璧的。
PC241303a.jpg  
我做的海鮮炒麵,還不錯喔!

PC241306a.jpg  
左邊是L 乾媽做的 party tray,大人小孩都喜歡。
右上角是道地的韓式煎餅,韓國女傳教自己做的。

PC241305a.jpg  
西式的鳳梨蜜汁火腿,我妹婿做的。用慢火烤了3個多小時,醬汁完全入味。

PC241301a.jpg  
我滷的豬肉,滷的滿透的,應該很下飯。

PC241300a.jpg  
我做的菠菜dip 配 酸麵包,這個食譜以前我有 po 過,party 的時候滿適合帶的,做法非常簡單。

PC241302a.jpg  
什錦炒蔬菜。裡面的菜有很多種:綠花椰菜、白花椰菜、洋蔥、白蘿蔔、紅蘿蔔、山葯、義大利瓜(Zucchini)、香菇、紅椒。每樣菜煮的時間不同,我把菜都分開來川燙一下,再下鍋一起炒。

PC241299a.jpg  

這個很普通,我只是想多加一道青菜,隨便炒了一個豆苗。

我其實是有準備火雞的,不過前一天打電話跟要來的人確認選單後,我弟弟說他們家有火雞,所以我們家的火雞暫時不用了。但為什麼照片還是獨漏火雞呢?因為火雞珊跚來遲,我忘記照了。那天很忙很多東西都忘了拍了!

除了火雞沒拍到外,那天我小妹妹煮了一個超大鍋又超好喝的奶油濃湯,我也沒拍到。真的很好喝,每個人都讚不絕口!還有一個我妹妹最拿手的馬鈴薯泥,調味調的真棒,Gravy 也超讚的!咦... 這個也沒拍到。

好像還有菜沒有拍到... 忘了忘了.... (雪花隨風飄,花鹿再奔跑...)

PC241295a.jpg  
吃完飯後還有好多點心,沒有入鏡的有朋友的朋友做的黑森林蛋糕,Krispy Cream 的甜甜圈,還有一堆零食和飲料放在另一張桌子上,我記不起來了。

所有人都吃飽了以後,桌上的還有好多菜喔,我們其實還可以再多邀請10位大人都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