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6477110.jpg  
豐裕清粥之家去過幾次了。這次點了臭豆腐,意外的特別好吃! 很有台灣的臭豆腐的味道。外皮很酥薄,裡面相當的鬆軟。我們都覺得很好吃,老闆娘還很客氣的說,有些客人覺得不夠臭。我覺得已經很好了ㄝ,口感相當不錯,味道倒是不用那麼臭啦!額外提一下,臭豆腐已經很好吃了,其實不用灑胡椒粉上去,直接沾店裡調配的蒜泥醬油就很好囉!


1466477113.jpg  
雖然我很懷念台灣的炒米粉,炒過之後放在蒸籠的蒸布裡面,米粉是比較乾的,用筷子夾起來再淋上滷肉汁。在國外吃的都是現炒的,米粉就比較濕一點,但這家的炒米粉味道很不錯,上面的滷肉汁滿有味道的。


1466477111.jpg  
再來是我很期待的滷筍絲。可是今天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筍絲好像有點滷過頭了... 上次去的時候比較好吃呢!老闆要加油啊!


1466477112.jpg  
H 知道我很喜歡吃筍子,一次就點兩種。筍尖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滷筍絲。


1466477114.jpg  
豐裕清粥之家
Porridge House
39135 Cedar Blvd.,
Newark , CA 94560
電話:510-791-1880
傳真:925-829-6247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