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090551.jpg  

Bridgepointe Mall 的櫻花樹

許久沒見在華航工作的姊妹難得飛一趟 SFO,好久沒看到她真的好開心。因為時差再加上她晚上也沒啥睡,整個白天又都跟我耗在一起,到下午的時候她都快沒電了,有點辛苦她了,真不好意思。

白天我們到 Foster City 的 Bridgepointe Mall 走走,這裡有 Target, Staple 等等一些商店,還有許多餐廳。我們稍微走走逛逛,中午我們就到這裡的 "北海道布斐" Hokkaido Seafood Buffet 用餐,這是位於一個冰宮旁邊的自助餐廳。雖然是中午去吃的人還不少,菜色跟一般的中日式自助餐差不多,味道還不錯。新鮮水果就嫌少了點,其中大多數是用罐頭水果。莎拉的選擇也不多。可能是午餐時間的關係,菜色就普通些了。

回來後上網搜尋一下這家餐廳,聽說晚上菜色更多,但價錢也不斐。看了別人的網誌介紹說晚餐"雪蟹腳"好像不新鮮,回家後還起疹子... 

另外在 YELP 的網站看了許多人的評論,有人說,晚餐有龍蝦,有限量的,他們會給你一張龍蝦餐卷(lobster ticket),如果你選擇不吃龍蝦,餐廳會退 $2.00 給你。評論者 (Honey O.)建議龍蝦可以省了,我沒吃過他們的龍蝦,不知道為什麼不好吃。另外一個評論者(Susan D.)說,她等了很久,龍蝦一直不出來,後來她終於吃到了,他的評價是 "...soggy and spongy"。     

如果晚上去吃的話,保險的建議是先用一張龍蝦餐卷,吃吃看。好吃的話,其他人再去吃。不好吃的話,沒有用到的龍蝦餐卷每個人可以退回 $2.00。這家餐廳評價毀譽參半,大多數的人覺得午餐還可以,晚餐就太貴也不太值得,本來我們是想晚上跟 Hon 一起去吃,可是好姊妹當晚要 pick up,這樣她會太累,我們就只好拋下上班中的 Hon。兩個女生自己先去吃午餐了。其他的評價,各為看倌可以到 YELP的網站 自行斟酌一下囉!

通常我去的餐廳都很大方,會讓你拍照。這家我才照了一張照片,就被阻止了。我不知要自助餐為什麼不讓人拍照,有點小氣!還是怕別人看了他們的菜色,還是怕把餐廳的秘方給偷走?如果能從照片就看出菜色的端倪,此人也太利害了吧!很多人喜歡在網誌上介紹一些不錯的餐廳,其他人看了圖文並茂的介紹後,就會也想去試試,間接的幫餐廳打了免費的廣告。真的不太了解這家餐廳的想法...

北海道布斐
Hokkaido Seafood Buffet
2200 Bridgepointe Pkwy
San Mateo, CA 94404
(650) 212-2688
http://hokkaidobuffetsf.com/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