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


1665421818.jpg 1665421815.jpg

吃完後出來就是西門町了,看到路邊攤賣的東西,很想買來吃,可是前一餐吃的太飽了,只好拍照留念,帶回加拿大,眼巴巴的留著口水看著...
1665421816.jpg  

1665421817.jpg  

去年回台灣的時候,因為一篇文章的關係特地跑到台大附近,吃公館『黑輪伯』賣的田不辣,可憐的我偏偏重感冒又火氣大,口腔內都破皮了,好吃的甜不辣吃到嘴裡滋味全變了,我的胃覺因為感冒鈍掉了,不太嚐的到味道,再加上嘴巴裡面都破皮了,一碰到甜不辣跟醬汁,痛的我想大哭,但我還是努力的吃完,只不過沒有嚼的很碎就吞下去了,因為破皮的地方太痛了。所以去年很可惜浪費了一趟台灣行。今年回去特別保養了一下身體,頭好壯壯,健健康康的回去。偏偏我又不知道怎麼搞的,來個沒啥心情吃東西,吃什麼也都食之無味。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連續兩年都浪費了特地回去的台灣行。明年可千萬不要忘記,除了不要生病,還要培養吃的情緒,大吃特吃啊!

傳統花生豆花

1665421811.jpg  

從小我就喜歡吃豆花,特別是傳統豆花,配上薑汁糖水,那感覺真是幸福啊! 跟老闆娘講我要冰的,老闆娘跟店裡的客人都張大眼睛看著我,好像我是哪裡冒出的外星人。『小ㄗㄟˇ,夏天還沒到ㄋㄟˇ,偶棉只有熱豆花沒有賣冰的ㄝ。』不是吧,我走的有點熱了,還要我喝熱豆花,好吧,我不想又錯過一年沒吃到正港的台灣傳統豆花。來吧,老闆娘,來一桶吧!咳咳咳,形象形象!『老闆娘,那請給我一碗熱豆花吧!』

通化街

今年沒有去士林夜市,倒是去了通化街,其實那天也沒逛街就是去吃點東西,我吃了蚵仔煎,還有一個什麼...唉喲不記得了。(拜見雪花娘娘,雪花娘娘吉祥!咚咚咚....)  也忘了要照相...(雪花娘娘千歲千千歲!)

1665421819.jpg  

厚啊啦!咳咳... 至少我在離開通化街前,有回頭照了一下夜市入口。

我家牛排

1665421822.jpg   

1665421820.jpg  

1665421821.jpg  

過了幾天去了中和一趟,看到我家牛排,於是奉命進去吃了一頓。說真的以前住在台灣的時候,我其實時都沒有興趣去我家牛排吃東西,但是在加拿大的大妹妹可是很愛我家牛排的,交代我一定要去吃。好吧,咱們就進去吧。進去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大妹愛去哪裡吃,原來有一堆東西可以吃啊!醉翁之意不在酒,妳要的不光是牛排吧!好吧,姊姊幫你把這裡洗劫一空,不是不是,我會有淑女形象盡情的吃。


日式西餐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1665421823.jpg

1665421824.jpg  

這是在忠孝東路 SOGO 百貨後面的一家日是西餐廳吃的,店名是... 招牌好像是紅的....你是來混吃的啊!唉,真的想不起來了... (雪花娘娘吉祥...) 那附近還有一個日本料理,好像是回轉壽司,我也有進去吃過正確的店名是... 嗚,我對不起天下蒼生 (雪花娘娘千歲...)   Anyway、我點了個法式洋蔥湯,跟一個豬排飯。

頂好廣場旁邊二樓的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3號2樓
02-27219038   【營業時間】 07 : 00-23 : 00,最後供餐時間至 22 : 30
http://www.royalho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