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摩天輪 MOVENPICK 莫凡彼

untitled21.bmp  
有一天下午和一位姐妹,到美麗華坐全台首創的百米摩天輪。然後在MOVENPICK 莫凡彼吃 "火山爆發冰淇淋"。出場的時候噱頭十足,店裡面所有的員工,大喊幾聲『Volcano! Volcano! Volcano!』於是插著仙女棒的Volcano 就在我們面前了。外面三片 Brownie 很有嚼勁,裡面的冰淇淋是咖啡口味的,味道不會太甜膩。

untitled.bmp  

溫哥華的一位朋友託我幫她買Clarins 的 Perfect Make-up Start,我就順便在美麗華的本館的一樓買,也買了一個犒賞自己。

 


黑輪伯,我來了!

untitled22.bmp  

出發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介紹位於台大對面的黑輪伯的甜不辣攤子,我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去那裡吃一次。去的時候已經滿晚的了,只見到黑輪嫂,沒看到傳說中和藹的黑輪伯。真是可惜。好想照一張黑輪伯的照片留作紀念。

我點了一碗甜不辣,黑輪嫂在霧氣中,熟練的盛的了一碗,放在我的面前,我的朋友也像是常客一般,拿了點香菜、芹菜倒了一碗甜不辣湯給我,(其實他也新到的客人,和我差不多,不過比我早吃了1-2個小時,哈!)

我小心翼翼的慢慢吃,因為感冒久咳的原因,口腔上顎好多地方都破皮了,吃什麼都東西都會很痛。雖然鼻子聞不到味道,口裡嚐不出滋味,想到那篇文章,心中仍然感動。終於吃到黑輪伯的甜不辣了。

後記:
2008-06-30 得到老友的馬路消息...... 黑輪伯的甜不辣攤子收攤了!

 


芒果冰,我來了?

untitled23.bmp  

吃完了甜不辣,就到附近的臺一吃甜點。在網路上聽人說那家的芒
果冰很好吃。朋友說那家的甜點料很實在,到了那裡看看時間九點多,店裡店外都坐了很多人,果然有他的魅力。往牆上的選單看,遍尋不到芒果冰,朋友說可能不是季節吧!真是可惜..... 

我們點了
鳳梨冰,朋友則點了草莓冰。雖然我不能吃,但我還是偷嚐了一口,味道還真不錯,很香甜。由於我咳嗽的厲害,我給自己點了紅豆湯圓,料真的很實在,味道很濃。但是因為湯是燙的,吃的很想叫痛,為了不虛此行,還是努力的把它喝完。

 


台北車站

untitled24.bmp  

untitled25.bmp  

新光三越,在101和美麗華興起之後,看起來有一點點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