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眼班來到多倫多已是一大早了...

 

睡醒後,到旁邊常常買的一家希臘外賣店買吃的。


 

2014-10-02

加辣也滿好吃的.


 

2014-08-07

  

這家的 Gyros 還不錯吃,有機會的話還是會買來吃。


 2012-09-30

1713368121.jpg

這家希臘Gyros 外賣店,我去了不下 N 次了。每次都是買Gyros,這次決定買個烤雞肉串plate。我忘了問是不是可以把薯條換成飯或是莎拉... 

上面的附的 Pita bread,有烤過很香。


1713368120.jpg  
含稅後附了總共 $12.38,下次我先問問看除非可以換莎拉或是米飯...  配薯條的我沒興趣了。要不然就是老樣子點 Gyros 就好了。


Sep. 26, 2012

這家不起眼的小餐廳,Alexandros World Famous Gyros, 是位在 多倫多 Yonge St 街尾 夾 Queen's Quay 的交叉點上,就在在湖邊。與其說他是個餐廳,到不如說他是個外賣店,因為裡面的座位只有兩三桌,室外大概也有一兩張桌子,店面很小,大多數的人都是來買外賣的。

1136498624.jpg  

Gyros 就是一堆肉片用一隻鐵棍穿著,後面是一片半圓形的的火爐,慢慢烤著。有豬肉跟雞肉兩種口味,買的時候老闆會用刀,一片一片削下來,放在 pita bread 上加些生菜,sour cream。他們辣醬滿不錯的,喜歡吃點辣味的可以請老闆加一點。每次我去多倫多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去這家 Gyros 的專賣店,不知道溫哥華有沒有有,我就不用老是等到去多倫多的時候才吃的到。

Gyros 在台灣好像是叫沙威瑪?? 反正不是沙其瑪,也不是沙威龍 ,哈哈!小時後在東區看過,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東西。記憶太遙遠了,味道對不上來了。 

1136498621.jpg  

Alexandros World Famous Gyros

Tel: (416) 367-0633
5 Queens Quay W., TorontoON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