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êperie Chez Suzette

1491551224.jpg  

我們在逛蒙特婁舊城的時候,剛好中午了,肚子有點餓,我們在有名的古老街道上找到一家法式可麗餅餐廳 
Crêperie Chez Suzette。從外面看起來小小不起眼,進去後一個小廳。

1491551225.jpg  

我們坐在一樓,靠近一個迷你小火爐,頓時感覺溫暖,驅走了寒意。

L'Argenteuil $13.95
1491551230.jpg    
我點了一個素食的可樂餅 Argenteuil crepe,上面的 Chees 香濃,可樂餅既薄又帶點Q、裡面的蘆筍清脆可口,一口吃下去滋味真是美好。


Demi-Crepe Au Homard $14.95   
Half Lobster Crepe

1491551229.jpg  
我妹妹點了半隻龍蝦可樂餅,新鮮的龍蝦包在香Q 的可樂餅,上面覆蓋的一層鮮美的龍蝦濃汁和起司,吃起來讚不絕口。


Aux Crevettes $16.95   
Crepe with Shrimps、dill and Sour Cream

1491551228.jpg  
我們的朋友點了鮮蝦可樂餅,新鮮不膩口。三種可樂餅,各有特色,滋味不同。


Cream of Zucchini Soup

1491551231.jpg  
西葫蘆奶油濃湯配法式小麵包。

1491551232.jpg  

用完主食後,我們點了兩個同樣也是用可樂餅做的甜點。


Crepe Suzette $13.95
Crepe Served with a delicious orange sauce、flamed with
Grand Marnier and Cognac

1491551235.jpg  
Suzette 餐廳招牌甜點。上面有淋上香純的橙子汁,法國柑曼怡甜酒Grand Marnier 和 白蘭地酒 Cognac。燃燒過的酒精的酒,留下一股香濃甘醇的味道,和橙子汁互相搭配,吃到嘴裡回味無窮。


La Sonia $12.95
Served with fresh Strawberries、bananas、ice cream and topped with a delicioius chocalate sauce

1491551234.jpg  
La Sonia 這道甜點是這天的所有美味的可麗餅當中,最讓我們回味的一道點心。新鮮的水果配上香濃的冰淇淋。上面淋的的巧可力醬可是道地的純法國巧克力醬,有非常純正的巧克力香味,太正點了。

Creperie Chez Suzette
3、St-Paul street E. Montreal、(Quebec),

Tel.: (514) 874-1984
Fax.: (514) 874-9165


來蒙特婁當然也要嚐嚐這裡有名的 smoke meat 燻肉片這裡最有名的 smoke meat 是在位再 3895 Saint-Laurent Boulevard 上的 Schwartz's  餐廳,這家餐廳週末常常要大排長龍。不過這次我們沒有到這家餐廳用餐,因為晚上很冷我只有到飯店附近的兩家也是很有名氣的的燻肉片餐廳用餐。


  

2007.04.07 2007 年春節 - 蒙特婁旅行﹝完﹞ - 蒙特婁舊城
2007.04.07 2007 年春節 - 蒙特婁旅行之五 - 蒙特婁的餐廳- Nickel's
2007.04.07 2007 年春節 - 蒙特婁旅行之四 - 蒙特婁的餐廳-Dunn's Famous
2007.04.07 2007 年春節 - 蒙特婁旅行之三 - 蒙特婁的餐廳-Creperie Chez Suzette
2007.04.07 2007 年春節- 蒙特婁旅行之二 - 奧林匹克公園
2007.04.07 2007年春節 - 蒙特婁旅行之一 - 市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