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時候,我先到 Lil' Thai Garden 吃泰國餐,同事都說這家的菜還不錯,我吃了幾次覺得還好。那天剛好想吃泰國菜,路上經過就進去。 裡面的裝潢有濃厚的泰國風味,只是燈光太暗,我不喜歡那種黑矇矇氣氛,感覺很有壓力。一開始,服務生先上了一小籃的蝦餅,配上店裡的特別醬料,滿好吃的。

1123624797.jpg  

1123624800.jpg  

餐前送的蝦餅,很新鮮。

1123624801.jpg  
我叫了一個 Poh Pia Sot (鮮蝦粉絲捲 $5.50 CDN)。
裡面加了薄荷還有一些我也不叫什麼的香料,味道很重很特別。沾醬到沒有蝦餅的沾醬來的香。

1123624802.jpg  
主餐是 Pad Sai Roong (Seafood Rainbow,$14.95),跟中式的海鮮燴飯很像,但口味差了很多,
我覺得主餐讓人有點失望。我當初應該點有辣咖哩或是有椰漿比較道地的泰國菜。

1123624798.jpg  

這頓飯吃下來的感覺是從驚訝到還不錯到有點失望,真是每下愈況。溫哥華是吃的天堂,下次泰國菜,還是回溫哥華吃好了。到了其他地方就吃有當地特色的菜餚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