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這家餐廳一進去的感覺是空間很寬敞,窗明几淨。有一大片的玻璃窗,視野不錯。我們去的時候,是晚上六點,人還沒有很多,上菜的速度非常快,用完的盤子只要有空的就馬上來收,這方面的服務是滿不錯的。


1886113204.jpg  
這裡的壽司做的比其他 All You Can Eat 小一點,這樣選擇可以比較多一點嗎?。最上面是龍蝦壽司,沒有特別的味道,感覺就是龍蝦弄碎放上去而已。左邊綠綠的是 海藻沙律壽司,我不記得有點這道,但味道不錯。

接下來是三種魚子壽司,Ikura Sushi、Massago Sushi、Tobiko Sushi。我記得 Ikura 我點了5個但來的時候他們只放三個。下面白色的是象拔棒壽司,點了一個來試試看,味道沒讓我留下印象,現在已經忘了... 右下角是鰻魚壽司,後來我又加點 5 個鰻魚壽司,送來的時候餐廳又自動減到 3個... 我記得我點了一個鮑魚壽司,回到家才想起來,好像自始自中都沒出現過。是不是他們弄錯了,換了我沒點的海藻沙律壽司?當時我也沒注意到。

1886113202.jpg  
生魚片很新鮮,切的比較小片一點。生蠔也很小隻,不知道是不是季節關係,三月份的生蠔都縮水了,還是他們專挑小隻的,用筷子好難夾起來喔。生蠔我比較喜歡吃 Metro Town 水車屋的,他們的醬汁調的比較好吃。最上面小碟的是 New York Steak! 一點味道也沒有,這個可以跳過不要點。將太日本料理的 New York Steak 比較好吃。最下方是焗生蠔 Oyster Motoyaki,你如果叫一個其實裡面只有半顆,而且是很小的半顆 oyster,外面都是起司跟油。味道還可以,但感覺很小氣。

1886113200.jpg  
最上面的是 Korean Salmon Sashimi、我以為是辣的,結果吃起來是很甜的 Terriaki,而且感覺好好像是用切剩下 Salmon Sashimi,調調醬就送上來了,吃起來會有甜膩的感覺,不太喜歡。左下角是 Tuna Tataki 味道還好,好像不是烤過的,只是過水川燙了一下。右下角是 Saba Sashimi,每家的 saba 味道都差不多。

1886113199.jpg  
軟殼蟹壽司,這個我推薦,很好吃。中間料很實在,外面飯也不會太多。講到飯,雖然我吃日本料理比較少吃壽司,但這家的壽司裡面的米我覺得調理的還不錯,軟硬剛好,QQ 的。

1886113203.jpg  
Agedashi Tofu,裡面很嫩,皮薄薄,口感不錯。炸蕃薯 Yam Tempura 也不錯,不會太乾。炸蝦就還可以,皮有點厚。炸多春魚是我看過最小隻的,還好外面裹的粉很薄,放了些胡椒,胡椒的口味好像是大陸的,有一種獨特的味道。我習慣了一般的黑胡椒,或是台灣的白胡椒,其他地方的味道,我還不太能適應。炸雞翼也不錯,剛剛好不會炸的太老,但是很奇怪,連炸雞翼也比其他餐廳的小。「小」也不能算是是抱怨啦,well、小小抱怨啦!可是店家是不是任味這樣菜色才能點比較多,我只很好奇他們真有本事什麼東西都能比別人小。

1886113201.jpg  
上面那一張,牛肉刺身,OK、也算新鮮,那個醬汁有點無聊。Miso 湯普通。菠菜莎拉還不錯。Ebi sonomo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下面那張照片,最上面是迷你的芒果布丁,不會很甜。毛豆夾滿普通的。牛肉烏龍麵我沒吃到,味道如何我不知道。

基本上這家餐廳速度滿快的,送菜送的快,收盤子也收的快。口味跟其他同等價錢 All you can eat 沒有太大的差別。每家餐廳都會有些菜比較好吃,有些不好吃的,這家也是。

還有如果他們覺得你某樣點的比較多,會自動減少你 order 的數量,等你在叫他們送的時候才會送來,不太乾脆。

這間餐廳也提供中式火鍋任食,如果你已經點了晚餐的任食,每個人在加 $3.00 就可以有中式火鍋任食,我們沒有加火鍋,所以無法分享味道如何。


仁和日本料理
Ninkazu Japanese Restaurant
#205 - 4231 Hazelbridge Way、Richomond、BC
Tel: (604) 279-9077
Fax: (604) 279-0212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