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幾位朋友去吃過這家的日本料理之後,回來就把照片貼上來。這次決定要嘗試他們晚上的餐點,於是再一次開車南下到 南 Surrey 的這家「Maple Sushi 日本料理」吃飯。晚上我就點了跟中午完全不一樣的菜色,因為他們的「Maple Special Menu」是新增的,看起來很吸引人,所以我就點幾個來試試看。


1681258760.jpg  
American Roll $15.95  
裡面:Deep-fried soft shell crab、Avocado、Cucumber、Tobbiko.   外面:Tuna & Special Seaweed on top
這個軟殼蟹捲,很好吃。整個蟹腳都可以嚼一嚼吃掉,我們三個人把這盤吃的乾乾淨淨的,一點都沒剩。

1681258757.jpg  
Tuna Tataki $7.95
Tuna 外面稍微煎過,配上切的超薄的洋蔥絲,還有白蘿蔔絲,加上蘿蔔泥和碎青蔥,真是美味。

1681258759.jpg  
Salmon Sashimi $10.95
好新鮮,色澤口感都很棒。

1681258756.jpg  
Ocean Roll $7.95
Mixed Seafood - Salmon、Tuna、Ebi、Scallop、Hokki..等等。
可以吃到多種的綜合海鮮捲,價錢合理,也很好吃喔!

1681258758.jpg  
Sweetie Roll $7.95
裡面有 Pumpkin、Tobiko、Cucumber、Avocado等等
滿特別的南瓜捲,平常比較少見,味到不錯。

1681258763.jpg  
Chicken Udon $6.95
雞肉烏龍麵,味道一般囉!

1681258754.jpg  
Miso Soup $1.25

1681258762.jpg  
Portion Green Tea Ice Cream $4.25
飯後我們三個人合吃一個綠茶冰淇淋。

1681258761.jpg  
最後老闆娘送上一個水果

1681258755.jpg  

Maple Sushi Japanese Restaurant
http://www.maplesushi.com/
2385 King George HWY、Surrey、BC
Tel:604-538-4812



Jan. 2, 2012

聽說南素里有間新開的日本料理,今天和幾個朋友到 South Surrey 的 Maple Sushi 日本料理吃飯。我們決定叫幾個 Special Rolls 一起分著吃。

1934818310.jpg  
Kirin Roll $10.95
Deep-fried Prawn、Tobbiko、Avocado、BBQ Eel。
裡面有炸蝦還有鰻魚,醬汁的味道不錯。

1934818316.jpg  
Dragon Roll $8.95
Unagi、cucumber、Tamago、Avocado、Tobbiko
師傅的刀工很不錯,可以把 Avocado 切的那麼薄,也滿好吃的。

1934818317.jpg  
Maple Roll $7.95
Tuna、cucumber、Salmon、Tobbiko
這個 roll 的價錢真便宜,才不到 8元加幣。裡面有鮪魚、三文魚、還有飛魚子。有點微辣,感覺辣的剛剛好,這個我喜歡。

1934818313.jpg  
Lunch Box $8.75
Tempura (5pcs)、California Roll (4pcs)、House Green Salad、Chicken Teriyaki
份量滿多的。

1934818314.jpg  
Lunch Box $8.75
Sashimi(5pcs)、House Green Salad、Steam Rice、Chichen Karaage
生魚片很新鮮,炸雞的份量也不少,米飯也給的很夠。

1934818315.jpg  
katsu Don $7.95
味道還不錯,一個人碗就可以吃飽了。

1934818318.jpg  

這次這家餐廳給我的感覺的,就是老闆很用心。聽說老闆從開店之後,每天都在想如何改進選單,推陳出新。很多餐廳一開始很不錯,慢慢就開始走下坡。有些能維持剛開店的水準就很不錯了。這家餐廳在我隔了至少有半年以上,才再去過,覺得他們進步好多,味道也變的更好了。

給用心的老闆加油!

1934818311.jpg   

1934818312.jpg   

Maple Sushi Japanese Restaurant (位於 Caprice Theatre 旁)
http://www.maplesushi.com/
2385 King George Hwy、South Surrey
Tel: 604-538-4812


June 11, 2007 

今天中午朋友帶我去一個新開的日本料理餐廳吃飯。

1014261472.jpg  
"Sashimi Set F"  $13.95  
California Roll (2pcs)、House Green Salad、Tempura (5pcs)、Steam Rice、Sashimi (5pcs)、Sushi (4pcs)
Sahimi 都很新鮮。Tempura 裡面,還包括炸蝦,真是物超所值。

1014261475.jpg  
Lunch Set B $7.95
California Roll (4pcs)、House Green Salad、Tempura (5pcs)、Chicken Yakisoba
這個比較普通一點,可是也都很新鮮。雞肉炒麵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有點偏中式,還可以。

1014261474.jpg  
Miso 湯

1014261473.jpg  
Maple Sushi Japanese Restaurant

http://maplesushi.com
(Next to Caprice Theatre)
2385 King George Hwy、Surrey、BC

Tel: 604-538-48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ple Sushi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