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妹妹的朋友 S,跟我說在溫哥華 Cambie Street 「侍壽司」的生魚片大的不像話,又很便宜。我是很能吃生魚片的人,不太相信那裡的生魚片能有多大,她說要請客,請我們去那家吃吃看就知道了。


1746863384.jpg  
首先上來的是 California Roll。看到那個盤子,我就覺得這一盤就已經夠我們三個女生吃飽了。一片 California Roll 就是其他店裡的兩倍大。頓時覺得我們好像是不小心來到了巨人國,只有巨人才能一口吃下這裡的壽司。

1746863385.jpg  
這是我在日本料理店看到最大的 Ikura Sushi 了。大到讓我想起小時候,媽媽常常給我們吃的魚肝油。

1746863386.jpg  
接下來這盤更大,曼魚好像不要錢似的,怎麼那麼大片,而且烤的味道還不錯,只是好多刺喔!蝦的味道也還不錯!魚子也給的太多了吧,夾起來就散了。左下角有雙筷子,這樣一比較之下就知道壽司有多大了吧

1746863383.jpg  
Salmon Sashimi 來了,我整個人看傻了,這切的也太大片了吧!拿了雙筷子卻不知道要如何下手。除了大和有點肥之外,生魚片倒是滿新鮮的。

1746863387.jpg  
Miso 湯一碗一元加幣,真便宜。

總的來說,這家餐廳俗又大碗,味道倒是一般,沒有很特別的地方。有人說這裡賣的壽司是全溫哥華最大最便宜的,好像還大過 Sushi Garden。我不太清楚,Sushi Garden 我還沒去試過,不知道跟這家比起來如何?

如果你是正統日式美食主義者,你也許會不喜歡這裡,你會覺得他們嚴重的違反了日本精緻美食的路線。「侍壽司」好像是越南人開的,或許他們沒那麼講究,在這裡做生意生存不容易,只要客源絡繹不絕,薄利多銷的事情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做的。如果你不在乎外型,走實惠經濟路線的,只要便宜好吃,那來這裡吃絕對讓你花少少錢,吃到飽飽飽的!


侍壽司
Samurai Sushi House
5888 Cambie St.、Vancouver
(Oakridge Mall 對面)
604-325-8597

arrow
arrow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