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332031.jpg  
豬流感就是 H1N1也就是英文的 Swine Flu。大家可以 Google 一下,就知道什麼是豬流感,對人造成什麼影響,要怎麼防範。經過上一次的 SARS 疫情的經驗,很多國家對從豬流感感染的國家入境的旅客檢疫特別小心。最近進入中國的旅客特別能感受到,中國非常的小心,下飛機前會派檢疫人員上飛給大家量體溫。

1133332032.jpg  
這次去上海之前,我心裡就有準備,到了浦東機場,下飛機一定會延誤。只是看到安檢人員上飛的時候,大家還是忍不住的訝異他們全副武裝的模樣,真的是從頭包到腳。這也難怪,每天要檢查那麼多班的飛機,接觸到 Swine Flu,的機率很大,總是要做最嚴密的防範。只是旅客沒看過這樣的景象,都好奇的拿照相機拼命拍照,檢驗人員就好像走星光大道一樣,受到閃光燈熱烈的歡迎。

1133332033.jpg  

他們離開的時候,大家也熱烈的鼓掌。不知道乘客的心態是什麼? 高興全飛機上沒有一個人有感染,或是高興看完一場秀,還是高興終於可以下飛機了,或者以上皆是?

這一陣子要去中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每班抵達的班機都會延誤,如果有人要轉機,最好預留充分的時間,快的30分鐘就結束,慢的話可能要好幾個小時。

大家平日多休息,多喝水,讓自己抵抗力好一點。還有要戴口罩,在外面沒事不要用手碰眼睛,臉部等地方,還有要勤洗手,盡量避免與人近距離的接觸。總之這段時間要旅行的人,要多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