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518591.jpg  
因為景氣不好,影響旅遊業,我們飛北京的航班也受到影響減班。所以冬季溫哥華到北京的外站休息時間就變成 2 天了。我們趁著多了一天的機會想去看看北京的著名的鳥巢。和幾個同事相約先搭地鐵,然後坐北京觀光 1 線聯運,去看看鳥巢。

1270518590.jpg  
雖然車上有服務員沿途介紹景點,但那位小姐,有一口濃濃的北京腔,說實在的她介紹了什麼,我還聽得霧沙沙的。中間她穿插了一些英文,聽起來更是西哩呼嚕的,連白人同事也聽不懂。

1270518592.jpg  
那天天氣太冷了,雖然車上有暖氣,可是還是覺得腳有點冰,至少有車子代步。

1270518593.jpg  
下了車就看到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隨手拍了一張,想等等一下走路的時候,可以隨時打開相機參考一下。

1270518594.jpg  
那天天氣太冷了,說實在的,每張照片我的手都一直拍的冷得發抖。一路大家都是快走,根本沒什麼停留。

1270518595.jpg  
眼看鳥巢就在眼前了,可是同事們都說這次不要進去了 @@ 太冷了,只想衝回地鐵站回飯店。我看等到天氣暖和一點的時候,再去一次吧!這一次的鳥巢之旅真的只有一眼瞬間的時間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京 鳥巢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