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桶去年才買了全新的滑雪板,雪鞋,還有 bindding。今年全都不能用了,因為他長高了。還好我去年是在 Sports Mart 買的,那時候他用的 Junior 的 size。


他們店裡一個很好的 VIP 服務,如果是 Junior size,在一年之內可以拿回去 trade in 新的雪具,他們會退你當初買的 50% 的價錢,然後這些錢可以用在你新買的雪具上。

去年和今年我去他們店裡覺得他們的服務都很好,會很仔細的幫你挑選你需要的用具。這是小奶桶的的 size 已經超出 junior 的 size 了。他已經開始穿 Man 的最小號了。  

1451356931.jpg  
他很喜歡他的今年雪具喔,因為是他很喜歡酷酷的黑色。滑雪板聽店員說是不錯的牌子,剛好店裡只剩下那麼一個了,所以只賣半價。雪鞋也剛好在打折差,不多也是半價,連 bindding 也是半價。最後再加上去年用具退的錢,我省的一大半。原本要花到 $550.00 加幣的用具。我付錢時,我只花了$240.00,真的好划算!

1451356932.jpg
雪板的底下,圖案也很酷。平常滑雪的時候可能都看不到,只有跌倒的時候,才會看到。就算是跌倒也會酷吧!

1451356930.jpg 1451356929.jpg  
這次買的 bindding 也是黑色的,後面的設計滿流線的。前後都看起來不錯。

1451356933.jpg  
我覺得這個雪鞋怎麼看怎麼可愛,可是小奶桶不同意,他說那有可愛,很酷啊!對啦,是很酷啦,但在媽媽的眼裡看起來就是可愛。小奶桶今年一整個就要耍酷,登大人!所以我怎麼看怎麼可愛!

記得他今年年初滑雪板的英姿嗎?再來回味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