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來自小奶桶的親手做的甜蜜禮物。其實叫他小奶桶已經過時了,他都已經9歲了,但在我心理他永遠是個 baby。有時候他會抗議,要我不要在叫他 baby 了,我跟他說,你就算變成 50 歲了,在我心理你是我永遠的 baby。他就會認命微笑著說:ok ok.



這原本是個透明的玻璃盤,他把色紙用膠水一層一層的貼在玻璃盤的底部,最後老師幫他們在底部噴上金漆
更正更正:今天我在看這個漂亮的盤子時,好奇的問了小奶桶,這後面的金漆老師怎麼噴上去的?結果他說不是老師幫忙弄得,是他自己弄得,用海綿沾了金色的膠水..之類的。他自己也說不上來,所以不是老師弄得。我這個媽咪真糊塗,沒弄清楚,對不起小奶桶,媽咪誤會了。



在陽光下展現出透明的質感



他也親手做的透明的壓花 bookmark



還有壓花卡片



這個小花籃很有意思,裡面裝了很多 coupon
每一張卡片上都是一張預約支票,比如說,他會跟表妹們分享玩具,還有他會照顧 Rocky (他的迷你天築鼠)等等。在任何時刻我都可以拿出來請他兌現。這個 idea 真是貼心。




還有一封讓我看了感動的眼淚直流的信



母親節收到這樣甜蜜的禮物真是幸福^^



在這裡也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媽媽的喜歡

『小小時候有好多喜歡,喜歡問山是怎麼綠的?喜歡問海是怎麼藍的?還有那星星是誰家的流螢?

只有媽媽說傻娃娃,山是因為希望而綠了;海是因它的理想而深藍;星星是夜神最美麗的眼睛

長大後,我才明瞭媽媽只有一個喜歡:喜歡她兒女能在愛中成長,茁壯有踏實的人生。

這樣的喜歡是豐富的愛,遠綠過青山,深藍過海。



小小時候有好多喜歡,喜歡聽風是怎麼笑的、喜歡聽雨是怎麼哭的,還有白雲為何在天空流浪?

只有媽媽說傻娃娃,風是因為你乖才笑的;雨是因為你愛鬧才哭了;白雲有藍天作最美麗的家。

長大後,我才明瞭媽媽只有一個喜歡:喜歡她兒女在困苦中堅強,喜樂勇於面對人生。

這樣的喜歡是完全的愛,比春雨滋潤,較春風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