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旺季的時候跟別人擠來擠去,還要頂著大太陽排隊,而冬天又太冷了。所以我選擇了10月份,天氣還不會太涼,但是人潮又很少的時候去。

避開了週末,訂了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旅館,每天睜開眼睛就開始過卡通世界的生活。

我們住飯店離迪士尼樂園有2個 blocks. 是在 www.priceline.com 訂的,可以省到40%-60%的費用。走路大約 10-15分鐘。如果不想走路也有 ART 的公車可以坐,這是專門從各飯店載你到迪士尼門口的公車。一天要 $3.00 美金,不限次數,小孩9歲以下如果有大人陪同不用車票。我買了五天的車票是 $12.00美金,省了三塊錢。

迪士尼樂園的網站 (推出玩5天付三天的門票特價可以在 Disneyland Park 及 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無線次數的自由出入)。不過要事先在迪士尼的網站預購才有特價。從 LAX 機場也有非常方便的 Airport Bus 載你到迪士尼樂園鄰近的各大飯店。這一次 5 天 4 夜的行程,所有的花費還不到 $550.00 美金,很便宜吧!在最後一頁,我會告訴你,我的省錢大秘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雪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